10 thoughts on “海滩上的狮子 12

  1. 奈落桑桑桑:印象更深是傍晚的时候加隆脖子挂着一双鞋满嘴是血的回到了住的地方,保镖们都一脸惊讶的看着他。那之后的加隆对着镜子亲吻,我猜也就是在那个时候他明白了自己原来是喜欢哥哥的吧

    用户Estragon:也是从那个事件起,保镖意识到不能继续把他当人畜无害的小狗养着了

  2. 双子本质当然都是善的,但撒加是更“向善”的那个。这导致他更容易自责和自弃,对犯下的罪孽,即使是被迫,也无法为自己辩解。对加隆来说,比如因他而死的Fernando,他更惦记的是当时自己的奇妙心态,而非导致对方死亡的结果。题外话,其实当年加隆有那么点喜欢Fernando,但他从未意识到。

  3. 化城1锅粥:纳尼 加隆竟然对那个人有点点意思 我要去再看一遍!

    用户Estragon:以当年加隆的少年心性,如果真讨厌对方,他也不会总跟他混一起,况且他心里还隐约知道fernando对他有意思

    用户Estragon:回复@愚者000:对

  4. 蹦蹦哒哒一根竹:感觉加隆更自我,好恶一念间。真心爱的时候爱到炸裂不爱却也是一秒弃之敝履(?)而喜欢不同于爱是完全随心所欲的东西所以加隆某种程度上其实又渣又冷血吧(瞎说的我阅读理解向来0分……

  5. 兮酒朝颜:大哥仰躺在地上自白时干枯的眼神真的杀我啊……从此之后我肩负起黑暗的大门,让你逃到光明里去,从此合理地生活幸福地度日,在海滩上追逐母狮……我的天哪[泪]

    用户Estragon:你不觉得原著里的老撒就很喜欢垂影自怜吗

  6. 奈落桑桑桑:果然是唇枪舌战的一话,隔着屏幕都能闻到二爷那一瞬间的醋味。对大爷来说任何人也好只是对他有利用的价值,能让他付出真心并能掌控他的所有的,只有加隆啊。“我得到他的吻和爱,就算下一秒下地狱也没有遗憾”

  7. 用户老是不在服务区:一整夜都讲不完hhh突然想起何宝荣梗笑了。两个性格都敲可爱,都是什么绝世大宝贝啊。

  8. alice_nice:虽然不说,但大哥看到流星会许愿,也会沐浴着晨光想要祈祷。一切都因为重新获得了希望,有了新的规则—-哪怕是下地狱,那也要好好把弟弟抱紧先。

    用户Estragon:说明老撒比较迷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