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thoughts on “学院派 第21更

  1. 卸妆后;)
    大爷二爷表示,我们好歹也是青春永驻的啊!

    穆桑是怎么了…那个表情…隐忍的,忧郁的,看得心疼起来……大王也一副了然的样子,是我错过了什么情节么?!

    • 的确是青春永驻……所以小艾和米团也被自己的想象震惊了……
      没错过什么,穆桑大姨父来了而已……(喂)

      • 给穆桑顿大枣莲子汤!
        古斯基的Bahrain是什么画?查了一下好像没有什么有价值的结果,求柏大普及

        • Gursky的Bahrain,是一幅摄影作品,他的作品是摄影界卖到价钱最高的,所以侧面体现大爷的豪(真是煞费苦心)

          • 原来他就是拍香港股市和HSBC的摄影师,大爷这幅是展在tate的这张?(http://www.tate.org.uk/art/artworks/gursky-bahrain-i-p79322)
            想一想确实挺壕的,从小受这种氛围(?)熏陶长大的大王也一定很有(?)造诣

            • 嗯,是这位:)Bahrain应该是个系列,最著名的是这一副,但我猜应该在博物馆里,所以假设大爷是买了另一幅~

  2. 穆这是肿么了?难道是觉得家境跟大王差太多?还是不小心被大王反攻了?XDDDD

  3. 穆一副若有所思的神情,是認為大王對他還隱瞞了什麽,不夠坦白的緣故么?

  4. Shaka always seems as if he were thinking about thousand things at the same time. And… hiding something :).

    Shaka is ambidextrous ;).

  5. I had to come back here to say I LOL’d a lot with Saga/Kanon old man faces imagined by Milo xDDDD.

  6. 最後這幅真是百看不厭,那種眼中全是他的時刻,一颦一笑,看得失神,忘了世界。I just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如此的温柔如此的真實……柏大的畫真是能唤起人心中遺落已久的柔情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