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上的狮子 1

<Leones en la playa>

2019年第一个故事。

以加隆的视角展开的双子往事,将以美国和南美为背景。

CP: 撒隆,隆撒

之前画过的双子都以一种刻板的面目出现,因为重点在其他角色上。去过南美后,突然有强烈的愿望描写他们两人的故事。在障目的肉体与荷尔蒙之下,他们有更细腻的感情和回忆。就像海明威梦中海滩上的狮子,拨开一切世间赋予的宝物,在灵魂深处只剩下逝去时光的晦涩,而在晦涩之深处,却是一颗赤子之心。

“然而今夜陆地上刮来的风的气息来得很早,他在梦中知道时间尚早,就继续把梦做下去,看见群岛的白色顶峰从海面上升起,随后梦见了加那利群岛的各个港湾和锚泊地。 他不再梦见风暴,不再梦见妇女们,不再梦见伟大的事件,不再梦见大鱼,不再梦见打架,不再梦见角力,不再梦见他的妻子。他如今只梦见一些地方和海滩上的狮子。”

——海明威

双子1 双子2双子3 双子4 双子5 双子6双子7 双子8 双子9 双子10双子11双子12

 

5 thoughts on “海滩上的狮子 1

  1. 最近因为老公在看圣斗士,然后我才发现原来大家对黄金圣斗士可以挖了这么深!由于自己是处女座,所以偏向看沙加文,而知道了柏大,想想已错过了那时的黄金期,现在只不过是回味当时的热闹,没想到柏大竟然又有新作品,虽然不是以沙加为主,但还是感慨万分!就如柏大在创作《此岸》中提到的:只要我还在创作,或许哪天大家又会回来重聚在一起。

    • 其实我大部分作品是沙加为主的,目前连载的算是第一次画双子。谢谢支持,这边能看到新的留言就像沙滩上踩到宝石XD

  2. 好像我是从初中开始看太太的漫画,现在都大二啦!!感觉太太的作品我对象也会很喜欢,一定要找机会安利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