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thoughts on “西奈山下的狗 11

  1. 哇虽然最后一张感觉这样跟踪还是有点吓人的(不知道医生会否换一种姿态呢…他还在运用掌控的力量,在力量上强硬,却在意图和心意上依然动摇的样子

    看到诺亚的随机应变的生存能力越发察觉到他并不是医生眼中那样需要保护的对象…他有不得已的脆弱的部分,但同时他能生存这么多年也有着足够的脚踏实地的韧性,不知天上月的医生能否下降一些看清这一点…像医生这样的人真的是在从更高的维度去感受、理解、学习;而艺术与爱,既超脱凡尘,又有极度现实的一面,只察觉其中的一部分,都无法完全领会到它们的实质…月光是一种投射,但是足够强烈的光和贴近的距离会在白天时也展露月亮的身影,出现的席赖-白天的月亮,感觉是因为靠近诺亚所以明亮。不知道两人谁会先做出行动…

    • 医生担心的并不是他的生存能力,而是随时可能发病陷入的困境和危险。诺亚即使不介意打工养活自己,但现实里有他这样病症的人是无法独自生活的 (能独自活到这年龄也只能是故事里的设定了)。
      天上月的医生……按理说他的职业天天面对死亡和病痛,很接地气的……不过说实话,天天面对这些的医生,必然能找到让自己抽离现实的办法,不然难以忍受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