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thoughts on “回印度记 7更

  1. 哇哇,二人偷偷瞬移進去小時候度過第一“夜”的難忘之地了。對穆來說還真是難以忘卻的尷尬之地呀,噗。穆後邊頭髮的綁法變了喔。大王頭巾上也多了一條羽毛(樹葉)?面對吃貨大王那副完全毫不在乎的樣子,向來溫順的穆咩也要發火了。於是下一更就是在微博上的那個摔大餅的梗咯?嘻嘻嘻嘻嘻,坐等看爆發的穆咩如何摔大王的餅

    • 从大王恒河沐浴后两人貌似就重新打扮了一番,大王换了整套衣服。
      头巾上的是羽毛:)地上捡的……
      嘻嘻你看到那个梗文啦,唉也算是被剧透了……脑海里浮现出穆咩用“坑爹啊”那个著名甩手姿势将大王的饼打飞出去(就是名副其实的飞饼了)

    • 不用担心……沙猪再怎么胖,也不能把石头佛手压垮啊……除非他俩在上面做什么剧烈运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