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一则

两个国家交界的地方有座山,山上有座喇嘛庙。庙的北窗面对着西藏的雪山,南窗朝向印度平原。庙里的老喇嘛禁止年轻喇嘛下山去,他自己也未曾下定决心。雪融草长年复一年,他每天都朝南风来的方向望,让从恒河边吹来的湿气充满他的掌心。

帕米尔1000

恒河平原的湿风带着芒果甜味,每年在雨季结束那天吹进寺庙的层层莲花门。 僧人挽发坐下,看见一群大雁从寺庙四方的天空飞过。很多年前的这个时候,有个北方来的小喇嘛告诉他雁是雪山的神灵。僧人想,或许他每年也能闻到芒果的味道。

印度1000

7 thoughts on “小故事一则

  1. 再次攻佔沙發,喵喵喵~
    這次這兩人是在那一年的偶遇之後,從此天各一方,於是就有了每年的相思。

    • 最近小夜沙发力暴涨:)

      这是在中秋贺那幅图后,幼年两人相见过一次,然后就只能隔山相望了……

      • 哦哦哦!原來是幼年時的相遇!記得你還曾經劇透過,最後某人被水潑了一臉啊XD

  2. 哦哦!原来之前还有伏笔!!超赞呦
    赶脚柏大的画变得更柔和了呢,有点朦胧的感觉
    实在是好喜欢穆咩的藏袍!!!柏大画个正面呗,等我有钱的去做一套【那要等到天荒地老啦】吼吼
    大王的头发嘤嘤嘤嘤还是那么美,好想摸一下嘤嘤嘤嘤

    金树紫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