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thoughts on “月光(1)

  1. 一早醒来看见微博有更新就摸过来了:)开心!

    兄弟俩隔了多年与同一人的再会真是命运画出来的一个圆啊。最后一页我一开始以为二爷应该会问环游世界的见闻,问出伴侣的问题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和撒加待久的缘故(笑)好奇接下来会不会聊到对方和撒加的旧事呢。

    帆船执照不难考,二爷也去考一个呗!嘻嘻。

    • 二爷问伴侣是因为他看到船的名字和大哥卧室墙上贴的旧报纸,心里七八猜到大哥的心思,忍不住想一探究竟,但提问水平太差xd
      二爷要买船自己开的话那肯定得考帆船执照了

  2. 这是两人在一起多久了啊……还是忍不住暴露了点浅浅的独占欲(?捂嘴)这提问活该二爷跪伏(XD)

    买吧买吧,这样海边的狮子就长成海上的游牧民族了(笑)

  3. Nice to see new work from you again.
    It’s a pity I can only imagine what words say. But, see some new drawings of Kanon, by the moment, it’s great 🙂

  4. 当加隆看到墙上贴着少年撒的时候,即便心里左想右想的,但也能露出浅浅的笑容——那是撒加少年时候的模样。

  5. “地球上有五片海——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北冰洋和南大洋。但对我来说,世界有七海,第六片海是漂流之人的心灵之海;第七片海,是夜里月光下的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