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thoughts on “我和你终将在遥远的另一场梦里重逢

  1. 弦仁13:是爱啊,比友人之爱深刻,比欲望之爱纯粹,比亲人之爱克制。当看着一个如此完美的人历经了诸多磨难仍旧光芒不灭,怎能不爱

  2. IM-DY:睡着的时候好可爱 j可能这样想

    用户Estragon:这样的想法好危险(可他确实是个美少年

    IM-DY:因为撒加睡着了,可以一直盯着他看

  3. 用户Estragon:不能因为描写得含蓄就被人另外解读——那不是亲情,更不是什么父子兄长之情,J对他就是带占有欲望的爱情,只因为从来将自己处于下方而不敢去察觉这份欲望,化为几乎女性化的体贴和细致;而且也和他爱老婆没有任何冲突,不解释。

  4. 论文快写完:是J最幸福的时光之一。不知道J是否有如此感受:人有时候,是会察觉到生命中的幸福时刻的,尽管其中的一切都很平凡,裹着毯子的少年,喝了几口的水,冷掉的咖啡,没写完的文档……排列在大文件夹里贴好标签的纸张终将被粉碎,一声又一声的睡眠呼吸终将被打断,流沙一样不停溜走。但你知道,这就是幸福。

  5. 海夜之上:回复@用户Estragon:真的很能理解,道德是用来约束人的行为,但终究没法凌驾于情感之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