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thoughts on “学院梗

  1. 裹着布的那个学院传说梗么hhhh
    说到学院,其实(那个各种掉发的)黄金魂ED就是首毕业曲…
    然而我脑内浮现出的却是在家工作(兼主妇)的加隆(一大早和哥哥吵了一架)赶高中生的沙加和上班族撒加上学上班的画面。
    啊啊果然很抱歉,在评论里乱开脑洞OTZ

    • 你还记得之前的梗啊:)黄金魂ED那个画面超像毕业旅行的说。

      哈哈哈脑补的画面很有爱,不过在学院梗里加隆和撒加一般都很默契,站在一条战线上当着家中之主,这样的气氛XD至于双子之间的真正关系,算是隐藏的线吧:)

      • 太难以想象了,一字排开带翅膀的的毕业旅行,你们是飞过去的么(穆:瞬移)
        默契的双子好!认真的加隆太帅…(打滚)
        期待剧情wwww

        • 原来你是说穿这圣衣奔跑那张~我想到的是片头他们穿常服,错落站在阶梯上那张~特别像毕业旅行XD

  2. 噗~這次學院梗是被徹底玩壞掉了吧喵
    看圖后,鄙人對於從左到右這4位黃金每人的解讀分別是:胸肌->長腿->成熟man->沙灘風情?!
    還有,大王的表情怪怪的,嘴角向下。難道就那麼不爽跟另外三位一字型站開嗎?=。=

    • 应该说这次是彻底准备开始画这个故事了~
      他们四个的风格是:阳光直男,运动系street dog,学院绅士风,神棍乱搭风XD

      大王在闹别扭啦……他和穆算是死对头,看穆也恨恨地瞅着他呢

          • 原來是這意思!我這邊很多黑人小伙都是這種打扮的說~但是說實話,鄙人真的難以將這個street doy style代入米羅身上,感覺好違和~~太難接受了 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