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thoughts on “河中树 第4更

  1. 哇哇,一下子更了好多!第一頁首個鏡頭里的隆少真心帥,輪廓深邃,眼神夠誘惑,大贊~!
    當大王說了“一點都不想見到這張臉”這話時,真的得替隆少喊冤啊,又不是他想要這樣的臉(和老哥一模一樣的臉)的!有錯的是他媽呀!(鄙人沒罵人=。=) 好生不生,偏偏要生一對雙胞胎,唉~~(車田也有錯!)
    第四頁,隆少將下巴和右手支在大王膝蓋上的那分鏡,那樣的動作、眼神、表情,感覺大爺是絕對不會這樣做的。會這樣做的,也只有二爺了。柏good job,用細節把兩兄弟區分開了,喵喵喵~散花!
    第六頁,有曖昧激情戲上演(兩眼發光中)。到底大王是明知道二爺沒有那個意思,還是大王完全沒把二爺看上眼,才會那樣大膽地貼近二爺啊?
    第七頁的那一句“能做的我們都做過了”格外的刺眼呀,鈦合金狗眼被閃瞎了,嗚嗚嗚嗚

    • 小夜考试结束了吗?祝取得好成绩~
      有错的是他妈……哭着笑……隆少大概心里只有苦涩吧,蛮好奇他照镜子会不会勾起对哥哥的思念呢(飘来一股虐味)
      隆少趴在大王腿上的分镜我也很喜欢,果然酒是好东西(喂),大王一下就大度了(之前在河里抓他一下就被小宇宙掀翻呢)
      大王对二爷心态是:哼,你竟然长着和撒加一样的脸,咦摸起来手感也很像,真是见鬼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