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sode番外篇

本短篇漫画为柏的旧文Episode(撒穆沙米妙)时隔5年后的新番外篇。CP撒x沙,含18N内容,请儿童自觉绕道。

过了这么多年突然出现番外篇,只能说请大家容忍。之前穆沙在荷兰的相识、纽约的重逢在番外篇中写过了,卡妙和沙加少年时代在里昂的相识也写过了,唯独撒加和沙加,似乎一直没有找到切入点下笔。和沙加生命中其它几个人相比,撒加这个最重要的人物却没有值得让时光倒流来回忆的什么珍贵时刻,他们不过是两个生活在纽约的个体,在彼此人生早已过了拥有憧憬或激情的年纪的时代,因为一场车祸相遇。原文中刻意避开了车祸之后两人从陌生人到情人的过程,我也没有在任何其它地方提到。其实当年构思过很多其间细节,都因为觉得不够完美而最终选择了避而不谈。现在柏既然开始了以另一种方式叙述故事,所以柏决定让Episode中这个多年的缺失以画面的形式第一次出现在读者面前。

Pag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end

27 thoughts on “Episode番外篇

  1. 唔噢噢噢噢!漫画版episode的番外!我差点以为看走眼了呢!哇哈哈大好大好!
    原来柏大说的在画其他东西指这个呀!

    • 敬请期待!不过进度会很慢啦,现在已经做不到一天一更的状态了。不过愚公移山细水长流嘛嘻嘻⋯⋯(狡辩)

      其实这个也就画了两张⋯⋯咳

  2. 想当初真是被Episode虐得不轻T T
    不过这两只的初识应该还是很美好的吧~
    鉴于这里沙宝别扭的个性和大爷的强势,预感会有激烈的动作戏^ ^

    • 海呀呀,你们就知道动作戏^^当然会有的啦!
      人生若只如初见……唉,就像这个网站上面写的。天下所有爱情都毁在这句话上了。

      撒沙在episode里少见的美好时光,我会好好对待的。

  3. 这大概是我一直坚守在SS阵营里所收获的最大福利了吧。居然能在有生之年再一次看到有关episode的官方番外,(哈哈我说官方没错吧) episode 绝对是我最喜欢的同人作品没有之一(《城市》第二~~) 大大说细水长流,当然这可以当做借口(拍飞~~),但是我心里其实蛮高兴,相信只要大大的兴趣一直在SS,细水长流反而表示有更长久的期待,期待有时候真是一种很美好的东东啊,于是说细水不要紧,归根结底祈祷大人状态长流

    • 其实我和你们一样,对这种维持多年的感情产生了感情。说官方感觉好炫啊,嘿嘿~~~~谢谢你长期以来的支持,为了回报你们俺鞠躬尽瘁也是一种乐趣:)

      状态长流热情长流,恩嗯!我也希望如此,人老心不老~~(汗)

  4. 擦眼睛,这是真的吗,曾经幻想过无数次episode漫画化的场景,居然让原作者实现了,高兴地不停转圈圈

    • 是真的是真的,果然吓了大家一跳……感觉陈年老鬼披头散发地突然又从墓穴中爬出来了……(啥比喻)

  5. 亲爱的!说起Episode~偶突然记起小拉达也在其中掺了一小脚,您当年怎么想到这样安排的?好喜感呢,回想起来都好想笑,能将原作带给人的那种悲伤情绪一扫而空。

    • 对的对的!被沙加和穆笑称为那个大个头英国佬。其实俺对拉达蛮有好感的,方方正正一个人有点腼腆又愣的样子,鞠躬尽瘁,对加隆又欣赏又死要面子的家伙……

      喜感吗?哎,可怜的拉达,你的存在就是给大家带来一点阴郁的欢乐吗……啧啧,撒加连你的名字都懒得拼写呢(他是嫉妒啦)。

  6. Episode的番外!!!自从看过Episode之后 就一直想了解更多有关于撒加 沙加 先生 加缪 米罗 甚至阿布罗迪的故事。每每在别的文章里看到episode这个单词 心里总会一颤 不自觉的开始走神 想柏大写的这篇故事o(∩_∩)o 出了新番外真好~~柏大加油!!!(PS:柏大的Episode会出实体书不~~好期待吖~~~~)

    • 看到你们这么高兴,俺也觉得好有动力啊,好像有千军万马在我背后推动向前~~~~~~啾啾~~~~~~~

      实体书……那些真正大神的神文都没有出,俺丢不起那个人呐……不过自己要打印出来拿订书钉钉起来,不也就是实体书吗~~哈哈

  7. 看episode的时候曾无数次想想每个人物的样子,直到看到《此岸》,惊叹心中eisode里的沙加就是这样的。一直把此岸当做是另一个平行世界里的epiode看(饶恕我吧),因为真的真的很喜欢episode,无论过了多久还是一直记挂着这篇文,担心自己对于某句话理解的错误而误解了整个剧情的发展,时不时会在网上看看,希望找到任何关于这篇文的蛛丝马迹。谢谢柏大,谢谢你写了episode,而如今又给了我们这样一个惊喜!

    • 啊,竟然有人这样代入……那么我更要把episode画出来的,因为epi里面的沙加其实和此岸里的沙加完全不同,虽然外貌差不多(原谅俺就只有一种画风),但神态啊性格啊对撒爷的态度啊完全是两个人。

      谢谢你一直记挂着这篇文,有你这样的读者,俺就是不吃不喝也有动力画下去啊!

      • 恩恩,我想表达的就是“外貌”和我想象中的一样,柏大不要生气哦,我没有认为两个沙加是一样的哦,一个是成年后才遇到撒加的,一个是从小就对撒加有依赖的,情感一定是不同的吧(应该有更深层的因素,才疏学浅的我说不上来啊TAT),会这样代入只是为了满足心中对episode的热爱>-<~

        哈哈,以前不知道柏大文写的好,画画也好,是最近发现了这个网站才知道柏大也画画,所以有可能柏大以前画过了episode的某些人物也不知道,或许因为我本身其实是妙迷,所以不常去沙撒穆的聚集地的关系,啊啊,杀了我。

        我想这就是episode的魅力,即使CP和我喜欢的大相径庭,但它就是有着自身的吸引力,完完全全就是被文章本身折服了。

      • 我哪里有生气啦,高兴都来不及呢。好不容易又一只鱼浮上水面~~

        我明白你的意思,正因为如此,所以我更觉得有责任把episode里的沙加画出来,给读者一个更清晰的形象。同时,第一次把episode里的沙加和大爷画出来,对我来说也是很新鲜的体验~

        即使撒沙不是你的王道,也希望你经常来逛哦,此岸里也有米妙戏的嘛~这里米妙饭很少,我其实蛮希望有妙饭来提点意见什么的呢……毕竟不是我的主cp,画的时候会有点连猜带蒙的感觉……

        • 恩恩,一定会常来的~~
          感觉柏大笔下最完美性格最好的就是Camus了啊^_^

        • 我写卡妙的时候,其实蛮想让他也别扭一下什么的,但找不到入手点啊!!!

  8. 看episode,一直想到张国荣。这篇文一直是我的虐文之首,就是传说中的看一遍不敢再看第二遍的文。

  9. 啊,除了封面其他都看不了了吗…..
    是电脑问题吗?跪求柏兮大大补一下:)

  10. 对一个对Episode无法释怀的撒沙粉找到这里简直是欣喜若狂啊!柏兮大人果然还是很钟爱撒沙这一对的。读原著的时候一直也是觉得两位从陌生人成为情人有好多密而未宣的故事。可是点进page却看不到番外漫画?谁能告诉我这是为什么呀?这太折磨人啦!呜呜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